以前我追求的都是無感的生活,平平順順,不要有什麼大事太
        開心,但也不要有什麼事太難過,簡單過,這樣就沒什麼不開心,
        也不會因為得不到而鬱鬱寡歡。


            但是一邁過三十大關,想法突然變了,想著,難道我要每天過
        著「上班,下班,看電視,睡覺。」的日子嗎?這樣的日子再過個
        三十年?


            現在,沒吃過的想試,沒去過的地方想去,想認識更多的人,
        看更大的世界,希望日誌是多到寫不完,不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有時跟老同學吃飯,總覺得曾經是這麼閃閃發亮的同學,什麼
        時候開始被工作磨得自信全失,跟同一個同學吃飯,一星期吃一次,
        連續吃三星期,差不多就沒什麼話聊了,因為每天的工作就是那樣
        ,很難有什麼新鮮事。


            這樣的驚覺讓我害怕,我不想要變成那樣,雖然還沒辦法隨心
        所欲的想去哪就去哪,但至少一點點小小的改變,一點點小小的「

        想要」會讓我的生活更豐富一些。


            之前不知道哪本書看到的,「所謂的瘋子,就是每天一成不變
        的過生活,但卻期待明天會有奇蹟發生。」


            生活沒有對錯,只有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