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覺得自己很樸素。


            記得之前心情常常低落時,蛋說,把自己妝扮亮麗
        點吧,就算是下樓倒垃圾,也要費心化好妝,這樣就不
        會臨出門又退縮了。


            為了讓自己多點行動力,好常一段時間,出門必刷
        睫毛膏,畫上眼影。一直延續到上份工作。


            不知道是因為主管都是女性,在很多蛛絲馬跡裡突
        然發現,若是打扮的過於亮眼,似乎很多事都會較不順
        遂。於是我戴起眼鏡,穿起素面的襯衫,除了拜訪客戶
        的正式穿著外,我力求低調。


            但平日出門還是會略加打扮,不管再樸素,長捲髮
        多少會添增一點豔麗。


            隨著捲度越來越不明顯,我也剪掉底下的捲髮,恢
        復了很久沒留的長直髮。前陣子吃海鮮導致過敏了將近
        一個月,害我所有的化妝品都不敢上,原本試圖上睫毛
        膏,心想沒碰到皮膚無所謂,結果在卸妝時,眼睛連眼
        皮都紅腫。


            於是我樸素至今。


            最近又有點蠢蠢欲動了,不過還是不敢過於高調,
        畢竟還是要符合一點社會期待吧,在可以發揮之前,低
        調的儲備是必要的。


            但是先染個頭髮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