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台北,很特別的是認識了蛋蛋的高鐵老闆,
        一個英國籍的中年工程師。最近在泰國工作,剛好這兩
        天回台灣。


            這位英國紳士非常的友善,一開始我不想打擾蛋和
        他敘舊,所以默默想用眼睛記錄現在的台北與我記憶中
        有什麼差別,於是自己走在後頭。他卻很堅持要幫我拖
        行李。其實我的行李不重,加上提把很短,其實他拖起
        反而吃力許多,因為得彎著腰。最後就看著一個高大的
        外國人,彎腰駝背的拖著我的小行李,真想拍起來。


            接著他用他的破中文跟我交談,後來我發現他講簡
        單的英文我還比較聽得懂,講中文我就真的不知道他在
        說什麼了。


            最近其實越來越有想到處旅行,體驗各國文化的念
        頭了。發現各個國家有各個國家的文化與表徵。




            其實就連小小的台灣,每一個城市都展現出不同的
        樣貌,總覺得人生可以體驗的事真的太多,時間真的很
        不夠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