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桃園,總算見到阿鼻學妹了。上一次見到她應該是
        在兩年前吧。後來我出差到大陸,她也到大陸長駐,可是每次
        約都剛好橋不攏,大概是大陸太大,車程太遠,真的是挺懶。
        好不容易有次約了,我卻剛好回台灣了。


            前些日子,才又發現她回台灣,這次去桃園當然要約她好
        好聚聚。


            我學妹是個長腿美女,一百七十二公分(還是七十四阿?
        忘記了啦,總之就是很高窕的),以前在學校裡,總覺得她學
        生樣,但留學回來後,卻變成野豔美少女。


          倒也不是她濃粧豔抹,是兩年前看到她,穿著迷你短褲,
        腳踩紅色高跟鞋,開著紅色的車,一整個是現代獨立新女性。


          這次看到她,雖然沒穿紅色高跟鞋,但短褲依舊,獨立依
        然,只是,有點小路癡。哈。



          和學妹聊了一些工作上的心得。現在的國外業務真的非常
        辛苦,要在紅海裡拼著價格戰,壓力也是非常的大。但相互交
        換了一些小眉角,我也是很有收穫。


          以前和這群學妹真的可說是感情很好,畢業後就各奔東西
        ,想要好好聚聚都抽不出時間,幸好我最近要常跑北部,看樣
        子會很常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