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跑去看了Nicky,主要是看看她出生滿月的小女兒,
        真是超級可愛的阿。


            話說Nicky之前跟我說預產期是八月十二,因為老公是軍人
        ,沒辦法時時刻刻陪著她,我那幾天狂打電話去她家,免得她
        沒人幫忙,結果完全都沒人接,害我擔心好幾天。


            上星期好不容易接通,才知道七月二十五就生了啦。是個
        可愛的小妹妹喔。感覺有些嬌小,才2800公克,比我以前還小
        耶。


            星期天抽空就去看她妹妹了,Nicky說她昨晚吵了整夜,害
        她都沒睡,妹妹倒是白天睡得香甜,我摸著她的小手,也沒能
        吵醒她。


            因為Nicky說她沒化妝,禁止我拍她,不然就可以比較看
        看哪邊像媽媽了阿。

20090823NICKY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