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努力達成蛋蛋說的時間管理,盡可能在六
        點準時下班,雖然這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我還是
        盡量讓下班時間不要拖過六點半。


            今天總算如願在六點半之前走人,回到家吃了
        晚餐,看了一下艾西莫夫的機器人系列,目前看到
        《曙光中的機器人》,目前努力想把他全系列的書
        都看完,上集只看到一半,突然想到我的光碟機收
        到哪了,於是灌起了魔獸世界。


            一下班到家我就想灌的,只不過突然想不起我
        把光碟機收到哪而已。


            不知道是我天生跟灌魔獸犯沖,從最早的TBC
        到燃燒的遠征,到現在巫妖王之怒,沒有一次是一
        次灌好,目前正在灌第三次,我也打算再有問題就
        明天再說了。


            看書看到一半,突然覺得頭有點痛,大概是之

        前太強迫自己看太多資訊,最近太緊繃的看文字都
        會覺得頭痛。艾西莫夫的東西密度不高,卻因為想
        趕快看完,而強逼自己看書,反倒讓休閒變不放鬆
        了。


            驚覺自己又緊繃,趕緊放下手上的書,倒了杯
        台酒的特級玫瑰紅加雪碧,甜甜的味道讓自己帶著
        微醺,開始打掃起家裡。


            前陣子買了新拖把,卻丟在小廁所沒動它,今
        天總算把家裡全部都拖過一次,感覺真的好多了。


            開始把工作的重心拉開,反而覺得容易了起來。
        我先前果然是自己把自己逼到死路的阿。也好,至少
        學會了怎麼在工作與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平衡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