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因為很趕,就近走去太師傅吃便當,其實
        我本來就愛吃太師傅,當然也很樂意。因為下午很忙,
        早上十點吃過包子之後就沒進食,一直到七點,可愛的
        弟弟看我聲音啞掉,趕緊催促我去吃飯。


            我點的東西要炸,所以要等四分鐘,幫我弄飯菜的
        小姐幫我弄好我點的三樣菜之後,我就累攤在椅子上發
        呆了,不知道過了多少,一回神就對到小姐的目光,她
        大概是怕我等太久會怒,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著,我用嘴
        型說著「沒關係」,然後很反射性的給了個燦爛的笑容。


            等我拿到我的晚餐,發現我的三樣菜變成五樣菜了
        ,多了糖醋炸豆腐跟豬肉,突然覺得,互相體諒世界會
        更美好阿。  (好奇怪的結論喔。)

 

            然後今天我業績不錯,順手當可愛的弟弟衝了一下
        業績,讓他達到公司標準,還讓排名升到第六名,結果
        我缺貨的時候,弟弟居然跑回左營幫我調貨,真是創造
        了雙贏的局面阿。    (又是一個奇怪的結論)


            今天一個醫生阿伯買了一堆東西,又買了我家的產
        品,因為我很啞,阿伯又猶豫很久,我就推薦了我最想
        要的贈品「便當盒」,然後說我有多想要它,結果,阿
        伯居然說等他收到贈品的時候,要拿來店裡給我。又是
        一個佛心來的阿。   (問題是到時候我就不在那邊了阿
        ,有囧到。)


            總之,今天一整個很high,所以我累壞了,可是又
        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