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58  


      一直寫不出甚麼產檢心得文,大概是寶寶太乖巧的關係吧,
每次去產檢,寶寶的狀況都很良好,大小總是比正常大上一周,
但醫生也說是合理範圍內,除了四個多月時胎位太低外,真的沒
讓我吃太多苦頭。

      朋友懷孕時的孕吐、暈眩、腰痠,對某些食物特別反感等等
,都與我無關,我除了日漸膨脹的肚子以外,幾乎和平日無異,
行動一樣敏捷,胃口一樣很好。

      大概是因為,打從決定生下這個孩子的那一天,我就在浴室
的鏡子上寫下了「這是一個帶來好運的孩子」。果不其然,總覺
得懷孕之後運勢大好,幾個想懷孕的朋友摸了我肚子,也接連懷
孕,大概是我放開心,心情愉悅,老公也開心的氣氛感染了他,
於是他也體貼的讓我平穩的渡過八個月的孕期。

      唯一比較不同的是,雖然寶寶體重一直在合理範圍內,但我
肚子似乎比常人大上許多,每個見到我肚子總是驚呼,要不就是
誤會我懷了雙胞胎。

      問過醫生,醫生也說無妨,寶寶一切正常,之前拍孕婦照的
時候,攝影師seven 說,以拍照來說,肚子不夠大,所以一直想
等37周足月時,再來拍一張。


      但這幾天才驚覺,距離預產期只剩一個多月了,身旁多的是
孩子突然蹦出來的案例,想想還是先拍一拍比較安心點,要是沒
拍到應該會很遺憾吧。

 

IMG_0753

IMG_07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35周 孕婦照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