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水源羊肉爐
   地    址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55號(七賢路vs興華街)
   電    話:07-5212590
   營業時間:PM17:00~AM03:00
   價位範圍(每人):約$200~300/人
   鄰近捷運站:

  -----------------------------------------------------------------------
  心得:


            其實水源我吃過很多次,不過從來沒認真寫過,本來是約好
        了要吃王牌羊肉,沒想到一行六、七人到了王牌才發現沒開,決
        定轉戰最近的水源。


          那幾天因為天氣超冷,店裡生意爆好,我等了好一會還是沒
        位子,才決定坐樓上,大概是我比較台,總覺得要吹點寒風邊吃
        羊肉爐才會有fu阿。


            我們才七個,所以沒點很多,主要還是吃爐,只加點了麻油
        羊肉、蔥爆羊肉,炒麵和炒飯等吃飽的東西。


            水源其實肉很軟嫩,湯頭較濃厚一點,個人很愛,只是一直
        被垢病的是,味素疑似加很多,每次吃完都覺得很口渴。羊肉帶
        骨不帶皮,雖説很多人標榜帶皮羊肉,但我覺得不帶皮的比較好
        吃。只是喝湯與不喝,讓我很掙扎,還是喝了兩、三碗。


DSCF5049.jpg

 

            炒飯味道不錯,炒起來很香,只是免不了略油,不過炒飯沒
        什麼料就是了。

 

DSCF5060.jpg

 

            炒麵是炒較厚的陽春麵,所以麵不會太爛,也算不錯。


DSCF5059.jpg

 

 

            蔥爆羊肉大推,肉吃起來很嫩,蔥只輕輕爆香,所以沒焦到
        發苦,配著吃還蠻清爽的。

 

 

DSCF5048.jpg

 

            麻油羊肉的肉一樣不錯,只是總覺得麻油沒有很香阿。

 

DSCF5056.jpg

 



            另外還點了青菜和一些火鍋配料,我是覺得吃得挺飽,一個
        人大概花了250 大洋左右。是天氣冷,呼朋引伴的好選擇阿。


 

DSCF5055.jpg

 

 

DSCF5050.jpg

 

DSCF5051.jpg

 

 

DSCF5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