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業績壓力吧,我被業務糾纏辦卡,我尷尬的
        笑到臉都快僵掉,被業務逼到緊貼牆壁,都還是沒人救
        我,最後就填了資料辦卡了。


            夢時代其實沒特別讓我想逛,人潮很多,走道開闊
        ,所以不顯得擁擠,特別高興的是有玉珍齋,以後可以
        方便買茶點了。可惜那家玉珍齋不是包裝比較漂亮的那
        家分店。


            人潮多又空間又大,只在艾澤拉斯大陸奔跑的我,
        頓時很難分清楚南北,只好走馬看花,隨意逛逛。最後
        在七樓的咖哩專賣店吃飯。


            咖哩專賣店的咖哩不香不濃,飯粒太硬,雖說淋咖
        哩的飯不能太軟,但飯粒比較像是沒煮透,上桌時也不
        熱,不熱的飯吃不出幸福感。

 


            我點的是果香牛肉咖哩,牛肉肉質偏硬,倒不會乾
        澀,猜測是澳洲牛肉肉質偏硬,店家煮不夠久的關係。
        果香倒是沒聞見,送上的只有一盤白飯加兩片烤麵包,
        和一盤牛肉咖哩讓顧客自行澆淋。


            戳戳麵包,有些偏軟,突然我看到麵包上有不明的
        淡藍色色彩,我懶得細看,直接放棄麵包。雖然稱不上
        美味的一頓飯,但女生只有我吃光光,沒辦法,沒人幫
        吃的情況下,除非吞不下去,不然我不會讓食物剩下來
        。(謎之聲:不是放棄麵包了嗎?)相較之下,我食量
        其實還頗大的嘛。


            吃完中餐,正妹術才打電話來說睡過頭,被大家凹
        去唱歌,連我都被盧。我推說不知道路,太遠不想去,
        最後卻變成其中一個小男生先送我回家,然後接送我去
        唱歌。我只是想逛街阿,早就說唱歌不會去了。所以我
        就穿著裙子撩上機車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有小唱幾首,然後就開始扭手指

        ,摳到我的指腹有刺痛感才沒飄走太久,臨走前還恍神
        到差點忘記拿走外套,被載回家時還差點忘記叫人家轉
        彎,總之出門太久果然把精神消耗殆盡了。我果然是穿
        法傷、偏智耐的法師阿。

 

            結論是,夾式耳環戴太久耳朵好痛,長筒絲襪穿太
        久大腿好痛,高跟鞋走夢時代走太久腳好痛。我果然還
        是適合在艾澤拉斯大陸茦馬奔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