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媽打電話來問我中藥吃完沒,因為是
        拿一個星期的份,所以理論上該吃得差不多了,
        叫我再回去台南拿藥。


            總覺得我吃藥吃的比飯還多了,可是怎麼還
        剩很多的感覺,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在吃中藥了耶
        ,每天睡醒、吃東西前,一定先吃包中藥,不過
        它每天三次要吃的藥是不一樣的,生活作息很亂
        的時候,我就搞不清楚該吃什麼了。


            所以三種藥就呈現很怪的一種不平衡。


            倒是西藥,最近都亂吃,現在變成又一直打
        哈欠的狀態了,一直一直在打哈欠,動不動就想
        睡覺,其實也不錯,很多事,睡一覺就忘記了;
        很多事,睡一覺就過去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嗜
        睡症吼?


            本來想屯藥好出遠門用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