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4017_2892717008119_1566092937_31886617_1858461572_n

 
      牛肉麵從月子中心帶回來後,我只幫他洗過兩次澡,
其他三次都是老公洗的,總覺得老公應該駕輕就熟了,今
天要幫牛肉麵洗澡時,我就決定來拍照。

     洗完頭都還很順利,要幫牛肉麵脫衣服時,衣服還沒
脫好,老公就幫他脫尿布了。突然被我指正,老公也手忙
腳亂了起來,牛肉麵就趁亂告白,噴尿了起來,老公是眼
鏡被噴到,牛肉麵自己也噴了一身,還噴到自己的臉,我
的床單也遭殃。

     老公大概被震憾到,顯得有些不開心,害我也不敢拍
照,專心協助他把牛肉麵洗乾淨。

     洗好澡後,牛肉麵又餓了,我開始餵奶,餵沒多久,
就聽到好大一聲「噗」,臭氣沖天,心想等等餵完奶又得
換尿布了,過沒一分鐘,又一聲「噗」,我還跟老公開玩
笑說等等換尿布整個房間應該都是屎味了。

     換尿布時才知道情況沒我想像中樂觀,因為屎量太多
,整個溢出尿布,只好抓著牛肉麵去洗手台洗屁屁,洗的
時後,更大的驚喜是,整個背部和剛換好的衣服都遭殃,
我只好先洗好屁屁,再抓回床上。


     簡單擦掉背上的屎尿,叫老公再放一桶水,乾脆再洗
一次澡。老公大概沒想到養小孩要遭受這種震撼教育,還
在恍神中,我只好自己獨立幫他洗好澡。

     餵好奶,洗完兩次澡的牛肉麵,露出劍貓般無辜的表
情,讓我一邊餵奶,一邊回想剛剛的情境,忍不出還笑出
聲來。

     現在牛肉麵宛若天使般的躺在他的小床上,邊睡邊露
出甜甜的笑容,我只能默默把充滿屎尿的衣服和浴巾拿去
洗乾淨了。

     心得是,希望我小時候沒這樣對我爸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生兒 洗澡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