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阿美海產店
   地    址:高雄市光華一路148-33號
   電    話:07-7137337
   營業時間:下午5:00~凌晨
   價位範圍(每人):200~400元左右


====================================

            章魚哥說他工作的很累,需要補充體力,決定要吃
        開心一點的晚餐。我想到之前每次經過光華路,就人聲
        鼎沸的阿美海產,決定順便去試試看。


            一上桌,就先上招待小菜毛豆,我們點了高麗菜苗
        、空心菜、蔭濕蚵、芥蘭牛肉、什錦湯、烤魚下巴。

 

DSCF4252.JPG

 

 

            大概是六點算是剛開市,人不多,但也坐了四、五
        桌,所以上菜速度超快,沒兩三下就同時上了四道菜了
        。桌子一下就擺滿。



DSCF4244.JPG

 

            高麗菜苗炒蝦米,味道不錯,吃起來也不會太油,
        空心菜也是,我以為這種海產店都會炒得又鹹又油呢。
        蔭濕就是豆鼓的台語,實在不知道該怎打。蚵仔算是挺
        飽滿又大顆,味道也剛好,不會太鹹,實在是配飯良品
        阿,要不是我和章魚哥都在控制體重,光這盤應該可以
        吃上兩三碗飯吧。
DSCF4245.JPG

 

            芥藍牛肉就比較一般,不過牛肉超嫩的。什錦湯就

        是放了點蝦仁、豬肝、高麗菜、酸菜等等的湯,我一直
        都挺喜歡的,感覺也很清爽。

DSCF4246.JPG

 

            倒是烤魚下巴我比較失望,因為烤不夠乾,有點油
        膩,外皮也稱不上酥脆。


DSCF4247.JPG

 

            吃台式快炒店,免不了要配上啤酒小酌的。何況四
        瓶乾杯才一百五十大洋,可惜我和章魚哥喝不了這麼多
        ,才喝了兩罐,算我們一百元,小姐說可以帶兩瓶回家
        ,但平時我其實很少喝啤酒,最後還是沒拿。


            最後結帳時真的覺得很便宜,六盤菜吃超飽,也才
        五百五十元。下次要是多找兩個朋友一起吃,應該會吃
        更多吧。


延伸閱讀:再訪阿美  http://magelife.pixnet.net/blog/post/2473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