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喜峰街117號

            那天到三民區,larry 說喜豐街是三民區最多美味的地方,
        我二話不說,馬上就提議去吃看看。larry 說有家羊肉很好吃,
        但沒冷氣,另外一家有冷氣,但稍遜一點。

20090827喜豐街的羊肉店.jpg
            當然我想吃美味的阿,反正是晚上六點多,也不算熱。沒想
        到沒冷氣的那家沒開,所以我們就到另外一家吃。


            我點的是羊肉麵,羊肉沒話講,湯喝起來也很不錯,不會很
        甜,中藥味也很適中,不會太濃,唯一可惜的是麵沒什麼味道,
        搭配羊肉感覺很虛。
20090827喜豐街的羊肉店.jpg

            所以直接喝羊肉湯比較好一點。羊肉炒飯不會太乾,重點是
        不會太油,也很好吃。


            不過我不知道店名是什麼,羊肉店好像才兩家,應該很好找。
        我覺得像這種傳統的小夜市,要吃到地雷的機會真的不大。我看
        找時間再去把喜豐街吃過一輪吧。
20090827喜豐街的羊肉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