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福永、寶安、南山,拜訪客戶,雖然感覺去了
        很多地方,但是找了包租車,所以都是直接到客戶那,完全
        對這幾個地方沒概念。

            不過大陸真的很廣大,隨便去個地方都要開個半小時、
        一小時的車,真的是頗累。

            這兩天同事都跟我說,我家經理下星期應該就會回台,
        然後把我一個人丟在這邊。今天我家經理證實了這個消息,
        有沒有這麼放心我阿?

            雖然我覺得來到這邊,跟去台北、台中差不多,但在這
        邊畢竟人生地不熟阿。看樣子,我得再想想怎麼辦了。

        早:難吃麵包店的毛毛蟲麵包,裡面包蜜豆

        午:木桶飯  酸菜小筍肉末飯  就重口味很下飯,小筍應該
            應該是劍筍。

        晚:迴轉壽司,夭壽貴,兩個人吃八十三元,重點是,很普
            通,沒特別好吃。

p.s 我今天發現在這邊沒辦法開pixnet,所以沒辦法寫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