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吃了一家韓式的店,點了韓式拌飯和泡菜豬肉小
        火鍋,拌飯七十,小火鍋一百。


            店裡的餐具很詭異的全部是不鏽鋼之類的,大概是為了
        省錢吧,看起來覺得東西就沒這麼好吃,筷子上有典雅的花
        紋,扁平的模樣卻非常難拿,害我差點想回家拿免洗筷來用。


            拌飯一上桌我就先嘆了口氣,一樣是鐵碗,我還滿心期
        待會是燒熱的石頭碗呢,配菜就如同一般有小黃瓜絲、紅蘿
        蔔絲、黃豆芽等等,當然少不了半熟的荷包蛋。


            白飯的飯粒比平常硬很多,將所有的配菜、蛋黃、醬料
        混合在一起後飯粒的口感好很多,味道也很不錯,念在七十

        元的份上,我就不想計較碗跟飯粒了。


            小火鍋比較慢,雖然泡菜鍋本來就是會辣,可是,也太
        辣了吧,不太吃辣的我邊吃邊忙著擤鼻涕,還多叫了一碗白
        飯配著吃,白飯不用說,也是硬邦邦的飯,讓我這個愛吃白
        米飯的傢伙,真是叫苦連天。


            大概是物價上漲,火鍋裡只有兩片可憐兮兮的豬肉片、
        一小塊燕餃、兩個小貢丸、兩個魚丸、金針菇,還有一些小
        東西,幾乎是因為太辣配飯吃飽的,本來想喝熱湯的我,當
        然也只能放棄。


            大概是吃不盡興,吃完雖然撐,可是心裡一點飽足感也
        沒有,最後又跑去生力美食買了羅宋、巧克力麵包、南瓜麵
        包,才總算覺得好了一點。


            西子灣附近好吃的似乎真的不多阿,我還是吃吃阿雪跟
        湘園就好了阿。早知道就騎遠一點去吃小李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