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怎麼產後恢復很快,而且牛肉麵脖子超硬,

很不像剛出生的嬰兒,我想應該是歸功於產前營養補充的好,

所以才有這個健康可愛的小牛肉麵啊!

12 - 1  

 


      因為懷孕前做了TRA減肥方案,體脂肪降到22%,

所以懷孕時肚子超級大,但是其他部位倒是沒胖多少。

(我到現在一直覺得是TRA害我懷孕的,因為一堆朋

友體脂下降後就懷孕了)。


23七號天堂038-1.jpgIMG_0753   

 


  懷孕期間我一直很乖的吃如沛,如沛是綜合維他

命,懷孕前我就一直有在吃,當初是因為如沛和悠活

這兩樣產品讓我戒掉長期吃安眠藥的習慣,現在雖然

不常吃悠活,但如沛讓我的精神、健康狀況一直保持

很好。


  也幸好有在吃如沛,有準備懷孕最好都要先補充

葉酸,我當初是懷孕九週才知道,如果沒吃如沛,要

補葉酸也來不及了。


  一知道懷孕後,我就趕緊吃魚油了,初期不知道懷

孕,咖啡、茶、辣都沒忌口,怕影響到寶寶的發展,還

吃了好一陣子的深海復活魚油,希望裡面的蝦紅素可以

補救一下,後來才知道前三個月寶寶會自己帶便當,也

捕不到他啦。


  懷孕五個多月開始,第一次腿抽筋,才知道懷孕其

實要加強鈣質的攝取,也要避免產後骨質疏鬆,我才開

始吃固格,固格真的超好用,如果我當天忘記吃,晚上

一定抽筋,整個孕期就抽筋三次,第一次是還沒吃固格

,另外兩次是出門忘記帶也沒吃。


  原本是剖腹產,生產當天因為急性窘迫緊急剖腹(

請參照我的生產文)生產過程真是超折騰,難怪會說生

日真的是母親受難日阿。

  原本以為是自然產,也沒特別想補充什麼,想說到時

候有豐盛的月子餐可以吃就好了。沒想到產後我真的是虛

弱到不行,馬上叫老公回家把G3和Appeal帶來,等醫生

一下令我可以進食,我馬上喝掉一個馬克杯的G3,第二天

就比較有力氣下床走動了,之後就靠G3和Appeal補充體

力,第三天就生龍活虎,老公還戲謔說,我只差沒用跑的

了。


  產後我就開始了我的母奶路,為了牛肉麵的智力發展,

也防止我因為產後加上餵母乳而骨質疏鬆,如沛、固格、

魚油這三樣我都不敢停,所以養出一個才七十天大就會耍

心機的小牛肉麵。


  牛肉麵滿月從月子中心回家時,脖子就挺硬了,不像

其他嬰兒倒來倒去的,而且指甲也超硬,我和老公動不動

就被他抓傷阿,指甲也長超快,沒事就得剪一下。


  真是感謝華茂的健康食品,讓我可以很安心的食用,

從來不用擔心什麼塑化劑或各式各樣的現代毒物,相信每

個做爸媽的都不想重演之前塑化劑的歷史,明明想讓孩子

更健康,卻是吃進了一堆毒物。


  幸好我知道華茂的東西真的不用擔心,牛肉麵的健康

絕對不是我要擔心的選項阿。


 12 - 1 (1)  

arrow
arrow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