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約了工人在修書架,說好了是十一點,
        果不其然提早到了,而且是到我家樓下管理員才通知我。好
        死不死我又裸睡,該死的鬧鐘又沒響,我只好請他們等我十
        分鐘,真是一整個尷尬到極點阿。


            我隨便套件衣服跟裙子,洗了臉、刷了牙,頭髮一整個
        很可怕的讓工人進來修書架,只能用一個慘字形容阿。


            工人一直嚷嚷說書架沒掉下來的道理,我心理明白是我
        把所有的書都堆在上面,實在是太重了,沒辦法,我書不算
        少,房間只有那個壁上書架,又不想把書到處堆疊,只好都
        往書架上疊了。


            工人一走,我馬上換回家居服,睡我的回籠覺,昨晚太
        晚睡了,最近又都沒睡飽,突然被吵醒都覺得特別累,我呼
        嚕嚕的又睡到了下午一點多。起身整理被工人鑽洞弄的滿是
        灰塵、沙子的書桌,弄半天,沙子硬是卡在溝槽清不掉,不
        知道是太火大還是因為書架掉下來這件事搞得我心情很差,
        一衝動,我就跑去家樂福買了吸塵器。
 


            買完才想到要充電十幾個小時,真是後悔萬分阿。因為
        要去家樂福,車子根本快沒油,又跑去加油,心想,都出了
        門,那機油順便去換一換吧。被老闆一問,我好像也沒換齒
        輪油,連車胎都快沒氣了。幸好我現在騎車很慢很少壓車,
        不然鐵定摔車的吧。


            倒是老闆很細心的幫我整理車子,還把什麼濾網的都清
        乾淨,總共花了三百元,以後都來這家弄車子好了。


            回到家,把吸塵器充了電,數據機還給我出問題,我連
        忙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問,弄半天是我自己插錯洞,幸好是自
        己發現,沒讓她請機師來修,不然豈不是糗大了。


            奔波了這麼多事,才想開開心心的上網,結果網路費忘
        記繳,被停掉了,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阿,乖乖的上網繳完
        錢,還得等一小時才會開通,整個人悶到不行。

 

            念頭一轉,就決定快點把書房弄好,好讓書都有地方住
        。其實我老早就漆好了,只是一直想把其中一面牆漆成綠色
        ,之前到台北太久,拖著一直沒弄。


            一開始因為心太急,想一次完工,水放太少,漆太厚,
        顏色超不均勻,可是覆水難收,只好等漆乾了之後,補漆第
        二次。第二次抓到稀釋的量,就好很多了,可是還是很不完
        美。可能是我技術本來就不夠好,加上漆本身品質也不怎樣
        ,一整個很不滿意。可是我已經累翻天了。


            說到漆,我真是超級推薦「立邦漆」的,就連像我這樣
        的新手都可以漆得很不錯,牆壁髒了還可以水洗,超優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顏色太少,所以我才會多買了一罐「得利」
        乳膠漆,雖然漆出來的顏色跟我預想的有一點落差,但還算
        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只是,漆得不好阿!!!!


            我氣急敗壞的打電話去特力屋,問能不能讓我用立邦漆
        調色,結論是不行。剛本來想再漆第三次,可是真的一點力
        氣都沒有了,等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