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阿榮海產鵝肉餐廳
   地    址:804- 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39號
   電    話:07-5500007
   營業時間:下午05:00~凌晨01:00
   價位範圍(每人):200元起
   鄰近捷運站:巨蛋站

   圖文版:
   ------------------------------------------------------------------
   心得:

 

DSCF5305.JPG

 

            之前在等朋友,越等越餓,心裡超想吃小炒,我很隨意
        的說要吃阿榮,但忘記才三個人要吃,但是都約好了,也就
        懶得改。


            其實我一直對這家很好奇,開在博愛路這樣的大路邊,
        生意一直非常好,晚上經過,總是人潮不斷,於是決定要去
        吃吃看。


            吃海產通常是到攤子前面選,阿榮的菜色非常多,長長

        一排,各式海鮮都有,我其實很不會看魚鮮,就默默的拍照
        ,把點菜這種艱鉅的工作交給另外兩位了。

 

 

DSCF5302.JPG

 

DSCF5304.JPG

 

DSCF5303.JPG

 

 

 

            雖說涼拌蘆筍這種菜色感覺不出功力,但清清涼涼的,
        吃起來又脆又爽口,只是上了這道菜後就一直沒看到下一道
        ,害我越來越不餓。

DSCF5306.JPG

 

            不知道為啥,吃海鮮,阿瑞就一定會點蔭濕蚵,不過蚵
        用這樣的方式料理,又下飯,吃多也不會覺得有點反胃,要
        不每次吃蚵仔湯,雖然蚵很鮮美,吃太多我就吃不太下了。


DSCF5308.JPG

 

 

            薑絲大腸不是非常非常酸,所以我還挺喜歡的,白醋我
        最怕很嗆的醋味,白米醋這種溫潤的味道比較適合我,不過
        酸味也會較弱,但這裡的薑絲大腸應該不是用白米醋,卻也
        不會嗆,還不賴。大腸口感也不差。



DSCF5307.JPG

 

            另外還點了應該是松阪烤豬肉之類的吧,外面裹的醬好
        吃,肉偏有嚼勁,但口味不算太重,單吃就很不錯了。

 



DSCF5311.JPG

 

            我們還點了一碗湯,應該是某種魚類,已經久遠到想不
        起來了,味道很鮮美,湯也好喝,只是出到這道菜時,我已
        經吃不下了。


            三個人總共點了四菜一湯,每盤的份量都不小,三個人
        吃真的有點多,我還是喜歡人多,可以吃各式各樣的菜,也
        因為人少,這樣就花了八百多,算是挺貴的阿。下次還是等
        人多一點再來吃吧。




       DSCF5310.JPG 

 

 

DSCF53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