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雞伯燒酒雞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3-5號
   電    話:07-2816665
   營業時間:下午5點~凌晨3點
   價位範圍(每人):250~300元


   ------------------------------------------------------------------
   心得:

            這家之前有吃過一次,不過那次約了十四個人,感覺吃不
        盡興,一直想再吃一次,趁著前陣子天氣冷,打算約個十人團
        吃一下。


            不知道是我錯亂還是記性真的太好,結果卻只約了九個,
        害我原本算好的每人250 元預算破表。想好的抽籤點菜也不盡
        完善。

 

DSCF5062.jpg

 

DSCF5063.jpg

 

            據說這家店開非常久,但店面實在過於奇特,要是沒看過
        食記介紹的話,實在很難想像是一家店。

DSCF5072.jpg




            雞伯的主要菜色當然就是雞料理,可以點半隻或全雞,因
        為想吃多道菜色,所以我們都只點半雞,乾類的半雞全部是270
        元,印象有漲價,去年還前年好像是250元 。


            其實我覺得湯品應該很不錯,但桌上就兩個爐子,所以點
        了兩種湯品,剩下都點乾類,配上麵線。麵線份量不算太少,
        兩個人吃一碗還可以,不過男生建議點白飯比較好。


DSCF5066.jpg

 

            服務生是個有點年紀的阿姨,態度都是非常好,還會主動
        建議點的份量,也不會故意叫我們點太多。真是大推。


            蜜汁雞外層是有裹一層蜜醬,但不知是我錯覺,還是真的
        煮過了頭,覺得帶點苦味,不過同行的人都說還好,吃不太出
        來。



DSCF5069.jpg

 

            蔥油雞我覺得很棒,淋上蔥油的白斬雞,吃起來很清爽,
        蔥油味道也很香,吃起來不會乾乾澀澀的。

 

 

DSCF5070.jpg

 

            豆乳雞炸得很酥脆,不過因為跟夜市的小上海豆乳雞很相
        似,心裡會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DSCF5076.jpg

 

            鹽焗雞聽說是招牌,要等半小時才吃的到,外皮很酥,但
        我現在很少吃皮這類的東西,所以只有偷吃一小口而已。味道
        很不錯。

 

DSCF5075.jpg

 

            因為點得差不多了,所以多了一道椒鹽蝦,雖然是雞料理
        聞名,但蝦子卻很新鮮,也不會太死鹹,就是撥蝦子有點麻煩
        ,大家都等到最後才進攻這盤。

 

DSCF5071.jpg

 

            湯品點得是燒酒雞,雖然是燒酒,不過酒味不算太重,湯
        頭超香,天氣冷吃真的很好,不過我還是希望他酒味再重一點
        會更香。

 

 

 

DSCF5065.jpg

 

            蒜頭雞的蒜頭則是燉煮到超軟嫩,完全不會辣,接近入口

        即化的狀態。湯感覺比燒酒雞還好喝。不過我內信其實還想吃
        鳳梨苦瓜雞和香菇雞之類的。

DSCF5077.jpg

 

DSCF5078.jpg

 

            好像還有點三杯雞,食記太慢寫,實在有點忘記,三杯雞
        要讓我覺得很好吃很難,因為我老媽是三杯雞高手,所以我對
        三杯雞一點印象都沒有阿。

 

DSCF5064.jpg

 

            除了整桌的肉,我們還點了兩盤青菜,九個人一個人好像
        是300 元左右,老闆很阿莎力,直接算我們整數,讓我們可以
        除以九,算起來好像一個人還欠老闆三元呢,非常有人情味的
        店阿。

 

DSCF5068.jpg

 

 

DSCF5067.jpg

 

 

            下次有機會再約吃這家吧。




 

DSCF5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