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邱師傅牛排(前新統一牛館主廚)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 51 號
   電    話:07 - 3215252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1:00
   價位範圍(每人):100~400元


   ------------------------------------------------------------------
   心得:


            在網路上看到一堆人,所以決定去試試看,不知道
        是下雨的關係,客人沒有很多,才兩桌。


            我點了最安全的香蒜雞排,lanrry點麥克牛排。服
        務生隨及就端了一碗玉米濃湯,味道很香濃,喝了會想
        再喝,不過玉米濃湯是麵粉煮的,吃太多澱粉攝取會 過
        量阿。

DSCF4279.JPG

 

            我的香蒜雞排先上,看起來很簡單,聞起來很香,

        仔細一看,雞排下方鋪了炒過的洋蔥,難怪會這麼香。
        雞肉本身非常嫩,我偷吃了一小口外皮,覺得很油膩,
        大概是為了炒洋蔥的關係吧,這點真的是有點小遺憾。

 

DSCF4282.JPG

 

            不過鐵板麵很好吃,是用陽春麵的麵條,感覺挺Q
        的,偶爾會吃到被鐵板煎到微焦的部份,我又淋上紅醬
        ,味道更好吃。

 

 

DSCF4283.JPG

 

            相較之下,麥克牛排真的超讚的啦。肉塊頗厚,肉
        汁超多,牛肉本來又很嫩,以一百三十元的牛排來說,
        真的覺得物超所值了。如果下次來,我應該還是會點牛
        排吧。

 

DSCF4278.JPG

 

 

            不知道它那些三百元起跳的牛排是不是更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