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聽新人上課好知道他吸收的程度,老總大概是很不
        滿意,自己開始上起來,結果從三點多上到五點,雖然我是覺得
        收穫很多,也釐清一些以前比較模糊的東西,可是,我一堆事還
        沒做阿。


            剩一小時把一個下午要做的事趕完,只好加快打字速度,不
        知道是太吵,老總一直欲言又止的看著我。


            但是我還是做了兩份經理的文件,還聯絡了四個非聯絡不可
        的客戶,打完工作報告,把每天要update給經理的資料都整理好
        ,幸好我同事幫我抓小鳥跟洗咖啡機,我才得已在六點半下班。


            雖然很忙,可是我覺得我真是越來越會利用時間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