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最愛吃的早餐就是波哥了,平均每星期或每
        兩個星期會去吃一次,印象中價錢是一百元上下,但
        是吃起來感覺很豐富,雖然地球咖啡的早餐也在台南
        頗富盛名,吃起來油膩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所以還是
        獨鍾波哥。


            先前還沒回家時就跟老媽約好了要一起吃早餐,
        雖然兩、三點才睡,早上八點我就醒了,等到九點多
        我媽還沒醒,只好去鬧她。


            小時候賴床的永遠是我,只要我媽大喊我的名字
        ,我就不得不起床,沒想到我媽現在比誰都還會耍賴
        ,一下子說讓她睡到十點,一下子說睡到九點半,我
        忍不住搔她癢,還抓著她的腰搖晃,逼得她不得不起

        床。


            波哥離我家很近,騎機車一下子就到了,假日的
        早上,波哥生意一樣很好,每個人桌上幾乎一份美式
        早餐。


            菜單上只剩下美式早餐跟三明治,少了墨西哥捲
        ,原本一百元上下的早餐,卻躍升到一百五十元,真
        是貴翻天的早餐阿。


            我印象中三明治只是夾著馬鈴薯泥,但我對它評
        價不高,我和老媽都吃不多,所以只點了一份美式早
        餐加厚片,飲料則點了柚子綠茶。


            早餐包括濃湯、水果沙拉、炒蛋加火腿、還有兩
        片麵包,去掉前兩者,其實有點像IKEA的早餐,只是
        IKEA的麵包很糟,波哥的麵包倒是很不錯,濃湯很一
        般,水果沙拉比我以前豐富很多,只是我和老媽都不

        習慣一大早就吃水果,很怕回家拉肚子。

  

            柚子綠茶是加了柚子醬的綠茶,老媽很喜歡,不
        過我一直對柚子醬裡略帶苦味的柚子皮有意見,喝沒
        幾口就全讓給老媽喝了。

 

            算起來波哥還是很好吃,只是要花到一百五實在
        太貴,這樣算起來,IKEA的三十九元早餐真的很划算
        ,雖然份量遠比波哥少很多,可是下樓吃吃二十元的
        熱狗也是很不錯的。


        p.s 剛去看了舊照片,以前的波哥早餐比較豐盛呢,
            還有馬鈴薯泥、玉米、花椰菜,現在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