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看醫生,順便去拿新藥,看到醫生的瞬間,
        才驚覺今天是星期四,不是我的醫生。


            可是因為我耍笨,從七點多等到九點才看到醫生,又
        不甘心撤退,只好硬著頭皮看。今天的醫生我之前看過一
        次,就是讓我說謊的醫生,因為他會不怒而威,比較會要
        求我積極,我有點怕他。


            至於耍什麼笨?


            話說我今天晚去,所以人非常多,我預計要等超過一
        小時,所以掛完號跟小姐說我晚點再過來,就跑去圖書館
        借書了,小姐有叫我回來的時候再跟她講一聲,我以為小
        姐只是要告知我輪到我了沒,因為我看她很忙,不好意思
        跟她講,就默默的坐在旁邊等,一直到九點,小姐才發現
        我,嚷嚷的說我怎沒告訴她我回來了,所以到九點她才幫
        我送病歷,我又等了一個病人才輪到我。

 


            嗚,最慘的是,電視還被轉到難看的台,我一整個坐
        不住,真是度分如年阿!!

==================================================
 


        突然想到一直忘記換行照。

        好暈!

        監理站超級霹靂無敵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