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徽娘宛心還沒看完,最近開始看起《夫婦》了,
        之前在電視看到的時候,就一直非常想看,感覺是我
        會感興趣的內容。


            黑木瞳演一個家庭主婦,不過她家裡的廚房不是
        我理想中的樣子阿,冰箱倒是很吸引人的樣子。廁所
        就在廚房旁間感覺有點怪,中島式的料理檯頗大,真
        想要有那樣的料理檯阿。


            只是《夫妻》的內容,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股
        傷淡淡的哀傷阿,心情更差了,唉,今天不是好日子
        阿。本來以為晚上可以去看禁歌演唱會的。


=================================================
Sun Jul 15 19:57:00 2007



            看到黑木瞳把撕破的二十五年前帳簿又黏回去
        的瞬間,我真的好想尖叫阿。看這部日劇看得好想
        爆炸阿。


            一直斷斷續續、斷斷續續的看。是不是該出去
        走走比較好?總覺得胸口好悶,一口氣沒辦法用力
        的吐出來。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不過我好喜歡慎吾阿,一整個就是我喜歡的型
        耶。



============================================

 Tue Jul 17 20:55:17 2007

            目前看到第八集,覺得家庭主婦好像很可憐耶,
        黑木瞳一個人漫無目的在街上走的時候,好淒涼,我
        也做過這種事,覺得天地之大,無我容身之處。


            黑木終於提出離婚了,會離婚成功嗎?其實我不
        喜歡男主角,可是看到他突然感受到妻子多年來的用
        心,然後拼命的在街頭找她的時候,我開始懷疑,如
        果哪天我的老公外遇,我會不會原諒他呢?


            唉。這部日劇好悲喔,果然是我喜歡的家庭主婦
        片阿。

 





            第十集好催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