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好怪喔,到處都是西北雨,幸好我家
        這邊沒下雨耶。希望明天也是這樣,別的地方下雨,
        我家不要下就好。   XD


            話說我最近很白癡,吃飯還咬到嘴唇,破了個洞
        真痛。前兩天油漆又整理廢墟,弄的手腳一堆小傷痕
        ,洗澡都會刺刺的,真不想碰水阿。


            前幾天我問我媽說,如果我被綁架,她會把我贖
        回來嗎?


            「我會叫綁匪付我兩千萬,然後趕快把你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