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男性友人問我該不該跟女友分手,我聽了原
        因,覺得這傢伙真過份,真是一整個生氣,女人真可憐,
        好心疼他女友,好想叫他女友把他甩了喔。


            以下簡稱為b好了。


          b是個喜歡大胸部的女生,因為也在愛情裡受過傷,
        所以認為應該找個處女,比較單純。之前交往了一個理想
        中的女生,本以為他就會跟她好好交往下去,沒想到現在
        卻要求女友要減肥,然後又抱怨女友胸部不夠大。


            我說,他女友真可憐,如果不分手,他男友也會因為
        覺得她不夠好,所以不會非常珍惜她,往後的日子可能要
        忍受一堆言詞上的傷害。(比方叫她減肥,或是抱怨胸部
        太小之類)

 

            如果分手了,她女友可能從此在愛情裡有了陰影,也
        可能認定男人吃完就是這個死樣子,以後對愛情可能有了
        恐懼,或是變得偏激,初戀就這樣破滅。


            我除了大罵b好過份之外,無能為力。


            「因為我是女人,所以我當然站在她那邊。」

            「妳好不客觀!」

            「對,所以不要問我!!你真的好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