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我早上夢到一堆怪夢,結果現在醒了。我夢到跟一群
        不熟然後不太喜歡的人去坐類似香蕉船那種東西,排隊時我
        就意興闌珊了,指引排隊那個人還因為體重限制,把我跟另
        外一個人調換。我只能坐前一班,然後唯一認識的人跟我交
        情也不怎麼好,一整個不太理我。只顧著跑去買便當。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香蕉船變成一個個單人的小艇,原本
        是在大海,後來變成在遊樂場的大池,池裡會隨機出現龍捲
        風把妳捲上天再掉入水中,不知道怎了,我被捲到兩次,變
        成只有我有玩到,大家就對我心有怨恨,問題是我沒有很想
        玩阿!水只衝我這邊,我也很無奈阿。


          然後全部的人就在水裡靜待,靜待的時候我看見一個超
        可愛的小孩,我還逗弄了小孩一下,覺得她可愛的讓我開心
        的不得了。過了一會大家就說結束了,就很不爽的離開,離
        開的時候收錢的工作人員還找不到,大家沒付錢就跑光了。


            然後夢到我不知道是念什麼的時候,還穿著制服,教室
        頗高,大概兩、三樓以上吧,可是旁邊就是海灘,上課上到
        一半,一個同學說:「那就是巨浪嗎?」然後一個跟教室一
        樣高的巨浪就打過來了,水在走廊上奔流,差一點就衝進教
        室裡。我心裡覺得不妙就開始收東西。


            老師就問我在幹嘛,我說,「沒看到嗎?收東西阿。」
        邊說邊狂收東西,還沒回答完,下一個浪就狂打過來,水果
        然衝進教室,把我的東西打溼了,我就哭著說「你看吧,我
        就說了。」還沒哭完,拎著濕答答的東西(好像是書和紙張)
        ,浪又一個接一個打來,我索性不逃不收,就站在原地,讓
        浪一直打著我,然後一直哭。


          後來又夢到我跟鬼靈導師對k ,很機車,它還會發超痛
        的火球術耶,第一次看到鬼靈導師會發火球耶。不過我還閃
        過k 贏了,明明wow 裡面是不能閃的,哈哈。


          打贏之後很嗨,就醒了。

 

            因為做了怪夢,結果沒睡飽,現在頭痛。決定繼續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