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一直反胃,出門忘記帶藥跟水,要回家的時候
        居然下雨,下雨耶!!有沒有這麼衰,居然下雨,忽大忽
        小的雨害我焦躁起來,心裡一直在盤算是要衝回家還是乖
        乖等到雨停?


            總之就開始煩躁了,應該嚇到人了,因為一整個快發
        脾氣了,我又不熟路,最後變成我大吼「快告訴我哪邊要
        轉彎阿?不然我不知道,快一點說!!」對方應該很想自
        己走路回家吧。


            把人載回家之後,我就不管有沒有下雨,油門催到底
        衝回家了。心裡想說如果摔車最好摔大一點,不然皮肉傷
        很痛,又要痛很久。幸好我以前的本能湧現吧,一路壓車
        狂飆都沒事,瞬間就到家了。

                反正一陣混亂,我只知道我失眠到五點多,又再吃了
        一次藥才終於睡著。現在又反胃想吐,幹,真想把身體裡

        的東西全吐出來,一直想吐很煩耶。外面又給我下雨,我

        今天好多事要做耶。


            我要去銀行,要去領錢繳管理費!!今天是最後一天
        了啦。下雨下雨!下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