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其實沒睡好,一直在淺眠,躺到兩、三點才睡著吧,
        六點多就醒了,我繼續躺著沒起來,一直昏昏睡睡到早上九點
        。

            剛醒覺得外面昏昏暗暗,以為天氣又很差,出了門才發現
        太陽很大,穿著短T跟短褲的我,任由太陽曝曬我快發霉的身
        軀,雖然很熱,可是心情都好了起來。


            沒睡好食欲很差,我還是吃掉一個燒餅夾蛋加一杯溫豆漿
        ,燒餅夾蛋很乾,我只能一邊喝豆漿一邊硬塞,努力的把它吃
        完了。


            回家的時候,覺得連日大雨後的太陽真的超親切,忍不住
        亂晃亂騎車,多曬了一下太陽。被陽光烘得暖呼呼的我,現在

        ,好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