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這幾天,我處於一種焦慮的荒亂中,即便無聊
        的計算去年高雄下雨的天數是八十一天,遠遠低於台北的
        一百八十七天,不管這連續的五天在八十一天裡又多麼的
        微不足道,我還是緊繃的不得了。


            不想為了任何一個理由踏出家門,可以餓死也覺得沒
        關係,為了避免不小心又進入封閉的狀態,我參加了書友
        會,認識了一樣愛看書的朋友,大家興奮的談論著讓我忘
        卻時間,也忘記下雨,書友會更長達六小時。


            大概是書友會把我的精力耗盡,也可能是換了新藥,
        更可能是因為下雨的煩躁,這幾天我總是昏昏沉沉,不論
        做什麼事都無法集中心力,打破的指甲油讓客廳瀰漫著我
        笨拙的氣味。


            雖然我對指甲油並不反感,仍然亂灑了香水企圖掩蓋
        「打破」的動作。反倒讓客廳發出一種不協調的怪異氣息
        ,讓我這幾天不只足不出戶,根本連房間門都很少踏出去
        。

            奇蹟的是我沒有忘記披薩,就算沒有餓感,忘了吃中
        藥,忘了吃維它命,我至少一天吃掉了兩片披薩。因為我
        知道忘記吃掉它會辜負多麼大的關心。


            所以客廳除了指甲油、香水、還充斥著披薩味,每次
        在房裡等著烤箱「噹」的一聲響起前,披薩的香味會衝過
        指甲油和香水的混沌,先奔進我的房裡,在我走到烤箱的
        那一刻,就正好會「噹」的一聲,讓我順利的把批薩拿出
        來。

            每天寫著明天的計劃,卻只要一起床走進浴室的瞬間
        ,計劃就被濕答答的雨糊成一片,我會關上浴室門,假裝
        天黑,呆坐在電腦前不知所措,開了一個又一個程式或影
        片,總是執行到一半就被我丟棄到一旁,等驚覺到電腦不
        堪負荷時,才又醒過來一個個關掉。

 

            不管做什麼事都覺得倍感費力,就算幫別人賺了超多
        的魔獸幣也感受不到平日的開心,更別說混亂的腦子根本
        記不住各伺服器不同的波動與價格,我只能提醒自己不要
        標下任何東西。


            下雨的第五天,應該是我的極限了,今天一整天突如
        其來的昏睡數次,乖巧的沒吃冰品,也沒喝涼快的飲料,
        胸口也悶痛了很多次。全身疲乏無力,吹著電扇覺得冷,
        蓋著棉被也無法像平日一樣的慵懶。


            明天吧,明天有遠道而來的朋友會來玩幾天,我應該
        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模樣了吧。不管會不會下雨,我一定會
        起身相迎,因為我是好客的好主人阿。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