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說穿一下褲子,最近老穿裙子很麻煩,
        加上感覺身體很虛,穿高跟鞋很怕摔倒,於是翻出
        了陳年的吊帶褲,這應該是目前唯一一件我不用邊
        穿邊拉,怕它會往下滑的褲子了吧。


            其實穿這件吊帶褲我有點心虛,一個快三十歲
        的女人還穿著吊帶褲,根本是在裝可愛嘛!可是話
        說回來,越接近三十,果然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有些
        在意吧。


            想想十年前,還不是大聲嚷嚷的說,我才不會
        避諱女人的年齡呢,現在還不是東躲西藏,裝起年
        輕來了。


            穿著吊帶褲,還特地把陪伴我十年的小青蛙帶
        出門。想想,十年前的我就是這樣的打扮吧。只是
        臉上少了妝容,沒了耳環,頭髮直條條的,活脫脫
        是個稚拙的傢伙,跟現在雖然不擦點粉就沒勇氣出
        門相比,青春真是讓人留也留不住的東西阿。

 

            唯一讓人開心的是,回到家的時候,管理員說,
        原來是我阿,他才在奇怪是哪個國中生訪客呢,呵
        !雖然是客套話,聽了還是讓人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