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睡醒就被挖去夢時代,想說既然都到了,
        就把正事都辦一辦,辦了信用卡跟會員卡,希望信用
        卡會發下來,不要白費我特地跑去辦。


            本來辦完就想回家,繞去IKEA買花盆,結果發現
        夢時代有一家超大間的大創,家庭主婦個性發作,忍
        不住就逛了起來,真是超超超大間阿,真是棒呆了,
        不過還是沒有我去台隆買的擠檸檬專用蓋,有點可惜。


            結果我忍不住買了一對插在盆栽裡的羊咩咩,真
        是太罪過了,我居然買裝飾品。


            其他還買了放盆栽的大白石,廚房的架子,和藥
        盒,買到大白石頭是最開心的,因為本來就要買的,
        廚房架子尺寸沒想像中合用,不過還算可以接受,就
        加減用囉。


            原本預計要買一個浴室洗手檯專用的小收納盒,
        不過洗手檯尺寸不明,還是等我量好尺寸再去買比較

        保險一點。

            逛完大創就累了,決定回家,沒想到一踏出夢時
        代就發現居然下起雨,嚇得我衝回家收被單,IKEA也
        沒去,真是慘阿,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緣故,一下雨
        我就打破東西了,明明就不該這麼笨手笨腳的阿,打
        破了指甲油,弄得滿地狼狽,害我又清了一次地板,
        真是討厭阿。


            不過看著可愛的羊咩咩裝飾在花盆裡,心情總算
        是好很多,也幸好雨沒下一整天,不然又不知道要悶
        多久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