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我一下。」

        「用力一點啦。」

        「吼~不是這樣啦,要很用力很用力的抱,用力到快不能
         呼吸這樣。」


          男人嘆了口氣,還是佯裝著奮力的樣子,還學起了日
        本綜藝節目裡誇張的表情。我只能無力的垂下雙肩,將重
        量全部丟到男人身上。


          感受到我的挫敗,男人開始逗我笑,見我一點反應都
        沒有。只好抱起我坐在沙發上。

 

        「妳怎麼了阿?妳這麼小隻我本來就很難抱很緊阿,不然
         妳用力把我抱到不能呼吸好了。」

        「不一樣阿,不然你躺在我身上,把我壓得喘不會氣好了。」

        「這樣妳會被我壓扁啦。」

        「不管啦不管啦!」我一邊說著,一邊拉著男人的手,費
         勁的企圖把他拉到我身上。


         男人一個轉身,把我抱入懷,用著他最不舒服的姿勢
        ,躺在小小窄窄的沙發上。


        「好了,我陪妳睡覺,妳累了,休息一下,等等再叫妳起
        來吃飯。」男人一個吻,讓我突然靜了下來。


        「我只是突然覺得,你好像要消失了。」我嘟嚷著,在失
        去意識前丟下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