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如果遇上一個會打女人的男人,我一
        定是會被家暴的人。然後隱忍著隱忍著,到了哪天,會
        爆炸醃了他。


            幸好我一直沒遇到。(笑)


            有人曾經跟我說,我的缺點就是心太軟,經不起別
        人哀求,所以成不了大事。回頭看看過去,我的確也是
        如此,總是默默的幫對方編著理由,想著藉口。


            「他(她)不是一百分,可是從二十分進步到六十
              分了阿。」

        這一向是最能說服我的。


            就算我前一刻已經窩在角落舔著傷口,再怎麼被傷
        透了心,只要對方姿態一低,我一定會再張開懷抱接納。
        然後等待著下次的傷痕累累。反正我身強體健的,人生
        嘛,就是這樣來來去去才會越挫越勇。


            可是,現在的我,大概是老了吧,變纖細了。無時
        無刻覺得自己像個晃晃欲倒的細枝,禁不起風、禁不起
        雨。越是把自己包裹的仔細,越是脆弱的不堪一擊。要
        赤裸裸的去承受,這樣的勇氣已經在以前用光殆盡。


            只能任由風吹的我暈頭晃身,雨扎的我東躲西藏,
        而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再一層一層的裹起,只求不會
        攔腰而斷吧。


            突然覺得開始胡言亂語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