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在大哭一場,眼睛紅腫,吃了所能吃的安眠藥後,
        我終於睡了四個小時。

        只不過一睡醒就胃抽筋,比昨天生不如死好一點。可是好痛。

        然後,還活著,沒有一睡不醒。

        可是雖然我不在白天吃藥,可是我現在還是想大睡一場,
        容我再吃一顆,再給我個五小時吧。

        等醒了之後,我會煮一碗泡麵,因為從台北回來後都還沒去菜市場過,
        所以只有泡麵,吃飽後,我會去看兩個醫生。

        ㄜ,今天不是我的醫生,不管,還是去看好了,不然也快沒藥吃了。
        我一次消耗太多了。現在頭很痛,胃很痛,全身都不舒服。


        謝謝大家關心我,我點滴在心,所以會好好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