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人來裝冷氣,理所當然弄得滿地灰塵、碎石等等,宛若工
        地一般,還好我昨天沒衝動的先拖地,不然今天應該會後悔到想吞藥
        自殺吧。


            每次掃完地之後就會想買吸塵器,可是想到它鬼叫鬼叫的聲音,
        我就會突然變得理性許多,不過聽說現在有靜音式的吸塵器,讓我覺
        得很心動。


            如果我買吸塵器,一定要買直立式的好收納,雖然我還想不出它
        可以收納的位子。可是叫我拿著手提式跪在地上吸,我會想到小時候
        我老媽叫我拿著抹布從三樓跪著拖地拖到一樓,還要拖兩次的慘狀。


            再來就是吸塵袋,我曾經有換過吸塵袋的慘痛經驗,不僅臭氣沖
        天,還煙霧迷漫,搞得我差點被毒死,所就我討厭吸塵袋,要買就買
        水洗式集塵瓶,每次用完就洗乾淨。


            其實說來說去,我就是想要小巧,可以收櫃子,平常不能外露,
        沒有聲音,不用吸塵袋的吸塵器而已嘛。當然,最好是我喜歡的綠色
        ,沒綠色至少也要是白色的。

 

            突然覺得,越老,就越像處女座,要求越來越多,越來越討人厭
        了,每次買東西我老媽都會說「拜託妳賺大錢訂做一個好嗎?我不想
        陪妳逛了。」


            自從住在溫暖的小窩之後,我也覺得我越來越有潔癖。以前我總
        以為我是我家唯一最拉塌的處女座(我老爸、老媽都是處女座,潔癖
        到不行),現在是東擦西抹,總是覺得還不滿意,這就是所謂的龜毛
        嗎?


          那麼,我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一個龜毛、機車的處女座宅女了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