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正式開始一週了,剛好遇到連日大雨,三個小孩天天窩在家裡都快炸開了。

這週又剛好遇上媽媽工作正忙碌的時刻,完全大混亂,也抓不出正常的作息,連爸爸都直喊累(但我看是因為半夜看足球沒睡飽吧)


忙到晚餐也沒空寫文紀錄了📝。


今天是綜合菇炒麵,不知道是不是一直下雨的緣故,總覺得菇類比較不耐放,前幾天就把所有的菇炒熟,做成 #蒜味炒菇 ,放到冰箱當#常備菜。




    

#香煎鯖魚 因為已經有鹹度,煎熟就可以上桌。 


蒜味炒菇和煮熟的麵一起拌炒,加上菠菜和紅蘿蔔切片,就簡單完成了。

   

雞腿排是早先煎過,今天刷上 #韓式醃肉醬 ,再灑上一點芝麻,放烤箱 200度20分鐘,就完成 #香烤雞腿排。

葉爸點名要吃 #干貝醬炒筍絲 ,這道是他的心頭好,不搶吃不到。

 


因為要熱弟弟的粥,順便熱了之前做的梅汁子排,結果煮太多,根本吃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