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做功課的晚餐


最近風味粗鹽一整個擄獲我的心,害我急巴巴的又想煎牛排,完全是吃鹽巴配牛排的概念。


特地叫葉爸買點馬鈴薯🥔回來煎薯條🍟,一向討厭馬鈴薯🥔的葉爸,不知道為何買了兩大袋回來⋯⋯


會煎薯條是因為上次看了奧立佛的影片,看起來很簡單,我也沒認真研究,結果一整個支離破碎,外表也不太酥。


自己檢討一下,可能是品種,蒸太熟,不該去皮,總之需要再研究一下才能解決剩下的馬鈴薯了。


香料炒杏鮑菇倒是好吃,一整盤被小葵妹吃出一個缺口,下次再單炒這道吧。


原本四季豆要一起和蒜片乾煸,結果我忘了,只好全部做成涼拌。


舒肥三塊牛排,失敗兩片,因為我的矽膠密封袋太少,其中兩塊裝在一起,,結果這兩塊太生,最後只好切一切煎成骰子牛肉了。


#硬要入鏡的小葵

#在風味鹽還沒用完前只好繼續煎牛排了


#馬鈴薯果真很不得我家的歡心

#還有一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