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很高的優合。


剛好有朋友在同個月子中心一起做月子,她買了優合來用,於是跟他借來試試看到底和Avent有什麼不一樣。


Avent和優合的配件完全相容,所以只借了主機回來。


和Avent一樣,有促乳和吸乳兩種模式。但是吸乳Avent有三段,優合卻有十段可選。


平時我都是用Avent的第二段,優合大約要用第六或七才差不多。但優合的吸取頻率比Avent稍微短了一點點,但是差異不大。強度增加可以拉長頻率,但到第八段又覺得太強了點。


用了兩次,特地看了時間,130cc的量,Avent大約要花12~15分鐘。優合約花18~20分鐘。


但是把兩台的價格考慮進來,優合不到千元的價格和Avent(單邊)四、五千比起來,真的蠻值得入手的啊!


另外,優合的主機非常輕巧,小到可以放在口袋,非常適合需要攜帶出門的媽媽,就算沒插頭🔌,也內建充電電池🔋,帶行動電源就可以充電了。


難怪會受到眾多媽媽的大力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