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

今天媽媽沒有陪同,是爸爸帶阿牛去上學,
後來爸爸傳訊息說:
「阿牛離開的時候,眼神有點落寞,妳中午去看看(落寞的應該是爸爸)

近中午時,爸爸再度叮嚀(逼)我去學校看看,我只好出門。

到學校時,阿牛已經在用午餐,正好有個小朋友一直想拿他的水壺,阿牛死抱著不給。

昨日爸爸就告知有個小孩很喜歡拿別人的水壺,但孩子上學就是希望他能面對其他的環境,總是會遇到喜歡和不喜歡的事情,爸媽無法一一排除和協助,所以我也不打算干涉和介入。

那個小朋友過一會兒就放棄了,正巧老師喊大家來盛湯喝,阿牛也如常的盛湯。

從頭到尾我都沒讓他發現我在外頭。

老師發現我在外面,依舊說他適應得很好,要我別擔心(應該去跟爸爸說),我就默默離開了。

=======================
四點去接阿牛時,阿牛還是沒異狀,一路唱著老師教的歌,斷斷續續的告訴我學校發生的事。

大概是老師也很有經驗,很能引導小孩,
今天似乎只剩下一個孩子還在哭,其他幾乎沒哭了(阿牛說的)

看樣子媽媽可以放輕鬆了啊!

#4Y5M13D #阿牛 #開學
#最近太少拍照了居然找不到照片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