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阿牛完全沒哭!

老師叫他們搭火車去上廁所,果然火車對男孩子魅力比較大,很快的就排好了。

三十個小孩,大約有五、六個在哭,男生哭的比女生多,女孩子還是比較早熟吧!

之後可不可以保持下去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喊右最大聲的阿牛 #4Y5M #阿牛

=======補紀錄一下=========

阿牛第一天開始上學,爸媽都有些忐忑,
媽媽從一年前就開始為上幼兒園做準備,
找了一些零散的才藝課讓他習慣坐在教室裏,
也對上課稍微有概念。
加上一直以來,每週都會離開媽媽到外婆家住一晚,
對於阿牛到底能不能適應,雖然有信心,但也沒把握。

原本爸爸想要跟著一起目送小孩背著書包離去,
但上班來不及只能當司機。

在車上我還大致告訴他上課的流程,接著跟他說我四點會來接他。

阿牛還蠻不在乎的說,佩佩豬也是自己在學校,爸爸媽媽也沒有去。

第一天真的有點混亂,有些小孩哭個不停,阿牛是因為不熟悉而有些茫然,但並沒哭。

阿牛的老師有些年紀,感覺很有耐心,對小孩也很有一套,找好位置,老師簡單建立好規則,便帶他們去上廁所。

我也趁空告訴他我要離開了,阿牛點點頭,就跟著老師去廁所了。

=======爸爸偷看分隔線========

早上沒參與到的爸爸趁著午休溜到學校,
老師說阿牛適應得很好,大部分的事都可以自己做,可以不用來偷看了。
不過捨不得走的爸爸還是幫他們分飯後才離開。

午餐吃了兩碗麵。

============================
下午我到學校參加座談會,四點下樓時,
小朋友已經出教室等家長了。

阿牛一樣看起來沒事,但下課後就說要去公園找朋友一起玩。

回家後說上學太好玩了,明天還要去。

#開學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