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廁訓練的繪本

 

1.《河馬波波屁股大》(遠流)

 

2.《我會坐便盆大便》(青林)

 3.《大家來大便》(漢聲雜誌)

 

4.《誰在這裡便便啦?》(閣林國際)

 

 5.《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三之三)

 

 6.《超級便‧便‧便》(信誼)

 

7.《尿床老師》

 

 8.《我會用小馬桶》

 

 9.《會上廁所嗎?》

 

 10.《便便,真是了不起!》

11.《上廁所探險隊》(Boy)

12.《我會用小馬桶》(Boy)

13.《I want my potty》(Girl)

14.《媽媽,我要嗯嗯》

15.《尿尿是什麼?》(Boy)

16.《誰會用馬桶?》

17.《我想要尿尿》

18.《小馬桶(三之三)》

19.《誰會用馬桶》﹝上誼﹞

 

20.《It's Potty Time 》(K's Kids奇智奇思)

 

21.《ONCE UPON A POTTY-BOY 》(HarperFestival)

 

22.《米米坐馬桶》


23.《nappy duck and potty piggy》:透過穿尿布小鴨和會坐便桶小豬的互動,讓小朋友學習


24.《a potty for me!》:翻翻書,內容是從小朋友心境去寫,媽媽買了便桶,但小朋友還沒準備好,媽媽也不會催他,最後小朋友終於成功會使用便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