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七號天堂038-1.jpg     
  雖然是第一胎,但也沒有像大家說的,第一胎會藏肚,
我從懷孕兩個月左右,肚子就像快四個多月,等到要拍婚紗
時,已經是四個多月了,很多火辣的婚紗都沒辦法穿,讓我
惋惜不已。

  甚至原本選定的一件婚紗,也沒辦法穿,想說反正也遮
不住,乾脆就大方露出來吧。不過我的婚紗公司原先似乎沒
特別幫孕婦拍照的服務,並沒有適合的禮服可穿。

  於是找了一件短版小禮服用的小澎裙,我自己在帶比基
尼和內衣來做搭配。後來選定了自己帶來的內衣。拍了幾張
拍婚紗肚子太大,拍孕婦寫真又嫌肚子小的孕婦照。

  不過拍完之後我和老公都很滿意!朋友除了覺得我很敢
之外,也覺得拍得很好。覺得下次如果再懷下一胎,要再來
拍,當做紀念。

  也感謝我的婚紗公司,除了婚紗照把我拍超美的之外,
讓我任性的加了孕婦照,沒多收我造型費用。婚宴的禮服也
讓大家讚不絕口。


  所以幫他打個廣告,高雄的七號天堂,感謝Seven 高超
的攝影技術,也不枉費我們在你滿到不行的行程,從肚子兩
個月等到四個月。還有貼心的兔子,真的幫了超多忙阿!!

 

 

24七號天堂029-1.jpg

26七號天堂024.jpg

25七號天堂027.jpg

arrow
arrow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