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上台北,想到畢業後就沒見過面的學弟,正好學
        妹也回台北,想說來個小家聚。以前唸書的時候,跟其他
        的學弟妹不怎熟稔,但跟家族的學長姐、學弟妹倒是相處
        挺和樂的。


            不過我的學長姐們一個比一個文靜氣質,反倒是從我
        開始學弟妹一個比一個活潑了。


            學弟個子很高,但很瘦,之前工作忙碌,頂多即時通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每次都說上台北要好好聚聚,卻都
        因為出差很趕而沒什麼機會。


            這次見到學弟真是讓我嚇一跳,皮膚變超白的,以前

        可是黑不隆咚的樣子阿。不過感覺個性一樣大剌剌的,這
        次還帶了可愛的女友一起,下次要找機會去學弟的店喝杯
        咖啡,看看他的手藝。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泡泡學妹還帶了她的好友西瓜來
        ,這個學妹我在學校時有印象,但是算不上熟,也沒談過
        幾次話。只知道是學妹的好友,現在可是在某大購物網站
        擔任行銷企劃的工作。


            還有小餅妹,小餅妹的活潑大嗓門,我在學校時就領
        教過,以前在學校也不熟,結果我和西瓜、小餅妹,卻因
        為wow 串起一堆話題,一下子就熟稔了起來。


            雖然說我們都是文學院出身,不過應該都想不到數年
        後的自己是往這樣的一條路走著。也沒想過以前每天擦身
        而過卻陌生的人,也可以藉著不同的橋樑變得親近許多。


            感覺也是很奇妙,下次應該看能不能把學長姐也約出

        來一起見個面,重溫學生時代的情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