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闆吃完拉麵,決定轉戰喫茶趣繼續聊天。

        喫茶趣是天仁茗茶開的連鎖茶館,
        是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事實上,我前不久才去過南京東路店,
        這次去的是中山北附近的。

        因為客滿的緣故,只得坐在門口的椅子上等候,
        服務生用試喝用的小小紙杯端了一杯茶給我們,
        老闆說是高山茶,我是喝不出來,
        只覺得那茶好香,一經過喉嚨,還會有甘甜的感覺。

        綜合我兩次去喝茶的心得,
        他們的飲料都很棒,上次喝的香芋奶綠,
        這次喝的普洱菊花,都好喝的不得了。

        餐點我沒吃過,吃過再告訴大家吧,
        至於他們附上的小起司蛋糕,
        是還不錯吃,只是之前剛吃過超好吃的老爺起司蛋糕,
        就有一點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感覺了。

        附帶一提的是,不知道是我們剛好遇到遜腳的服務生還怎樣

        南京店的服務生會在我們一坐定位,
        不管你點不點餐,先送上一杯熱騰騰的茶,
        杯子一空,馬上會再斟滿,且也沒最低消費的限制
        (也可能是太忙沒空管,加上我們那次有八個人)。

        在中山店,服務生不僅忘了我們的茶,
        每每要我們要求,才會再斟茶,
        送餐點的速度也慢得多,實在很破壞我對他們的好印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