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CoCo壹番屋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9號B1
   電    話:02-2382-2312
   價位範圍(每人):250元左右
   鄰近捷運站:台北火車站
   網址:http://www.ichibanya.com.tw/

   圖文版:    
   ------------------------------------------------------------------
   心得:


            這次上台北,跟好久好久不見的小蘿見面吃飯。上一次見到
        她是二年前耶。小蘿幾乎沒什麼變,感覺皮膚變得更白了。


          先說說食物吧,原先是想到站前三越隔壁那棟吃小火鍋的,

        但人太多,得等下一小時,於是亂走亂逛,決定吃咖哩。


            這家咖哩很特別是可以任意搭配自己想要的辣度、配菜、飯
        量,對於食量大的男生真的很好,不用擔心吃不飽。


            我點的菜名,我又再一次忘記了,應該是泡菜豬肉咖哩,咖
        哩很濃郁,也很順口,整體搭配真的很不錯。份量也剛好,只是
        我吃了沙拉,所以飯沒全部吃完。愛吃咖哩的人可以去試一下,
        若是想跟朋友吃個便餐,也很推薦。座內還有一個人悠哉吃完,
        邊看書邊喝飲料的呢。

DSCF4092.jpg
            很不負責任的評論完,重點是和小蘿聊天。


            雖然網路很發達,但是很多話總是見了面才會認真聊。小蘿
        在這兩年也是遇到了不少事,感覺她想法變化很多,比以前更成
        熟,對人生的體驗,也有很多不同的看法。對父母、家庭的認知
        ,也和過去不同。



            我相信她在這兩年內,一定經歷很多事,所以才會有這麼多
        的改變,但唯一不變的,是她對朋友的熱情依舊。雖然很久沒見
        面,但一點都不會感到生疏。


            小蘿說,相較於兩年前,我變得健康的多,不再是以前那個
        一折就斷的瘦巴骨,人也很開朗,講起話來顯得自信許多。不像
        以前就算在笑,還是透露著憂傷。


            聽到這些我是挺想笑的,感覺我以前真是烏雲遍頂的代表阿。


            每次跟久未見面的朋友聚餐,總會添增更多關於友誼的感動
        。朋友不見得是可以時時關注你的近況,但在未來的日子裡,可
        能都在,並在生命的處處留下丁點痕跡。


            不快時給點安慰,生氣時幫忙罵著討厭的傢伙。或許給的不
        多,但這就是朋友吧。

 
            這次最遺憾的是,因為很久沒見面一直聊天,結果忘記合照
        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