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Tina廚房
   地    址:桃園市縣府路118號
   電    話:03-3333080
   營業時間:平日 07:00am-9:00pm
             假日 07:00am-9:00pm

   價位範圍(每人):200上下

-----------------------------------------------------------------------------
 

            那天上完課,蛋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生機飲
        食,對桃園人生地不熟的我,只能任由蛋帶著我到處晃
        了。聽說好像微笑pasta 有在那邊拍攝,平日鮮少看偶
        像劇的我,一時反應不過來,還以為微笑pasta 是哪家
        店呢?



            因為我和蛋都在控制飲食,所以點了一個牛肉燉飯
        加一份潛艇堡,後來證明我們兩個點太多了,應該不要
     DSCF4100.jpg

   點潛艇堡才對阿。



DSCF4101.jpg

 

            首先上菜的是一份超豐富的沙拉,緊接著是豆干,
        應該是有名的大溪豆干吧,旁便放了一點辣椒醬,真是
        夠啦,害我一開始不察,沾超多。

DSCF4102.jpg


            接著是很特別的生機蛋,用很可愛的蛋杯,連蛋帶
        殼的上菜,還附上形狀特別的兩個調味。蛋說她不會吃
        ,所以每次都沒吃掉


DSCF4103.jpg

            接著就是主菜了,味道真的很好吃,裡面還攙了一
        些些起司,雖然吃得很有罪惡感,但還是要說好吃阿。
        忘了說湯了,馬鈴薯蔬菜湯,一整個也是健康的很呢。

DSCF4105.jpg
            最後還附上飲料,這樣總共只要兩百大洋(忘記有        沒有尾數了),真的很便宜。


          結果我們的潛艇堡就默默的帶回家了。


DSCF41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