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到桃園,和學妹約了吃飯,這個學妹是
        我輔大的直屬學妹,雖然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我很少
        跟學弟妹往來,但我這個學妹很活潑,很有快樂感
        染力,所以跟她特別親近。


            但畢業之後,為了生活忙碌,就很少聯絡了,
        學妹畢業那年,就跑到大陸去工作,聯絡的機會又
        更少,我跑到大陸去時,她又跑回台灣工作,一再
        的失之交臂。


            一直到昨天之前,我們也大概六年沒見過面了
        吧。想想真是時光飛逝阿。


            因為學妹現在在桃園的染整廠工作,我一下高
        鐵先坐了接駁車到中壢火車站,再跟學妹會面,要
        不是學妹遠遠的和我打招呼,我還真認不出來阿。


            以往她都會戴著稍嫌厚重的眼鏡,現在沒戴了

        ,加上一派輕鬆的牛仔褲,帶著個性休閒風的錶,
        一整個像個女大學生阿,加上她一貫的活潑,真的
        感覺很窩心。彷彿又回到了大學時代的日子了。


            因為我們兩個對中壢都不算熟悉,隨便找了家
        店吃飯。聊著以前的學長姐近況,聊著現在的工作
        點滴,也聊著過去這六點的酸、甜、苦、辣。


            我經歷過封閉的日子,對於那種很久沒見面,
        卻仍願意與我分享生活的朋友,我總是感到窩心無
        比,朋友不在於時時刻刻,而是在各自的人生道路
        上,仍願意關心你的過去、現在、未來,我覺得這
        就算是很好的朋友了。


            幸好我現在準備好好做319 ,下次就可以跑去
        桃園找學妹蓋章了。


            對了,我可愛的學妹還是單身喔,住桃園的快

        來跟我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