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要慶祝我生日,今天特別特別忙。



            一開始是同事請假,她今天的事我都要先代理,今天有
        一個廠商的貨要到倉,上星期下班前才知道出貨的換新人,早
        上得從頭教起。買了兩票貨要到各別兩個倉庫,這個新人文
        件給我打錯,弄到同一個倉,幸好我即時發現,立刻叫她改
        掉。


            另外一票貨要到一個新倉庫,我還得跟新倉庫的負責人
        重新敲合作事宜。忙到一半,我家的新人跑來跟我說有一票
        貨不見了,我懷疑是離職的新人當時出貨出錯了,先是打電
        話去馬來西亞問,還沒收到貨,沒辦法幫我確認,又打到對
        方桃園的倉庫問,系統查不到,明天一大早要打電話去台北
        問出船的運輸公司。後續還有一大堆事要做。


            然後一個很久沒打電話來的客戶打來訂貨,結果她要買
        的兩顆料都出了問題,我還得追我家的兩個PM,下班前一個
        回覆的結果是沒辦法賣,另外一個還沒回我。


            我自己一個客戶要出貨。早該昨天給我文件的另外一個
        廠商今天中午才給我文件,我得趕在下午三點貨到香港倉庫
        前通知好香港那邊的倉管。


            接著兩個新廠商各給我一份二十幾頁跟兩百多頁的清單
        叫我篩,只好打電話去罵一下。另外一個代理商今天又狂追
        我列清單給他。


            最慘的是,我家老總今天興致很好,狂跟我聊天,從養
        鳥、汽車經、房子裝潢、聊到買房子、建商的人頭戶,還問
        我筆電。我只好一直用他停頓的空檔快速的打電話聯絡所有
        的事項,然後躲在螢幕後面偷偷用MSN 跟廠商聯絡。


            老總還跟我說:「妳今天好像很忙耶?」我還只能說,


        有一點點忙,其實是忙到快翻掉。


            這就是我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